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
發生過的事情不會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 神隱少女

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季節。關於天氣] 多雨的夏至

夏至過後,迎面而來的不是炙熱的炎夏,而是時而陰雨綿綿、時而晴空高照的天氣,而這幾天氣溫更是下降至15度~20度左右,套句法國氣象播報員所說的:「最近的氣溫就像YOYO般」。

想起一首歌的歌詞:「三月裡的小雨 淅瀝淅瀝下個不停 」,再加上留停在腦海中的,盡是五、六月有陽光時的風景,卻忘了原來六月並不是像記憶中的那樣,天天都是陽光灑落、微風徐徐的好天氣!

看來下次再也不能跟朋友說五月、六月是參觀巴黎的最佳月份,只能說氣候異常,凡事沒個兒準!

0 則回應: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生活隨選

訂閱此Blog! Subscribe Now!

請點選您所使用的RSS線上閱讀器:
Subscribe in Bloglines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Subscribe in Windowslive Online
 選擇其他RSS線上閱讀器 ......   透過ATOM訂閱
RSS訂閱網址: http://feeds.feedburner.com/dubeautemps
以Email訂閱最新內容:
請輸入您的Email:
小叮嚀:訂閱成功後,別忘了去信箱收確認信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