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
發生過的事情不會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 神隱少女

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生活。那一刻的感動] 小天使送給我一張我的畫相

當了一晚法式慶生派對中的酒味煙燻豬肉後,早上半睡半醒地在餐桌上喝著咖啡時,突然間,朋友的孩子拿著一張對折又對折的紙,一臉期待地要我打開看。 打開一看,原來是他畫了一張我的畫相,黑色的長髮,小小的眼睛,然後還做了一張立體的嘴唇,一打開紙片,嘴唇就像要親吻般噘了起來,果然很法國風!

他要我和紙片中的我嘴碰嘴互親了一下後,馬上把紙片拿走,然後開心地在紙補上了一句:C'est pour toi後送給我,看了之後覺得很感動,心想如果有孩子的話,應該也是這樣吧!

想起在我來法國之前,他的父母就告訴這個愛龍的小孩,我是從有龍的國家來的,所以他很期待見到我。然後一年多前,第一次和他見面時,是和他的母親 一起去接他放學回家。剛見面時,他有點害羞,親了我一下後就跑去跟同學玩。後來熟了,他會畫龍給我看,然後要我寫他的中文名字給他看。 :D

現在他長大些了,變得更懂事, 每次去拜訪他們時,他都會跟大家介紹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聽了真的很令人窩心啊!

不由得地想起了第一次見面時,那張閉著眼仰著頭,等待大家給他個晚安吻,有著小天使表情般的臉孔。

0 則回應: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生活隨選

訂閱此Blog! Subscribe Now!

請點選您所使用的RSS線上閱讀器:
Subscribe in Bloglines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Subscribe in Windowslive Online
 選擇其他RSS線上閱讀器 ......   透過ATOM訂閱
RSS訂閱網址: http://feeds.feedburner.com/dubeautemps
以Email訂閱最新內容:
請輸入您的Email:
小叮嚀:訂閱成功後,別忘了去信箱收確認信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