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
發生過的事情不會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 神隱少女

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影音分享。ハケンの品格主題曲] 見えない星(看不見的星星)

最近看了一部日劇『ハケンの品格』,台灣翻譯為派遣女王。

每當看到劇中某些感人的情節及旁白,例如女主角 - 大前春子得知將被迫離開已經工作一年的漁市場,因而在常先生的肩膀上哭泣著說她以為她可以在那一直這裡工作,她不想走,不想和大家分開的那幕;菜鳥派遣員 - 森美雪在夜深人靜時,獨自坐在租來的小套房中看著同事的老婆親手為她織的紅毛衣,想到當派遣工作結束後,就得離開這個她所喜愛的工作環境而抱著毛衣流淚的那幕 ......等等,然後搭配上由中島美嘉所演唱的主題曲及插曲『見えない星』(看不見的星星)時,眼框總會莫名地泛著淚光。

音樂及影像,真的可以勾起許多回憶,無論是快樂的或是悲傷的 ....


ハケンの品格官方網站(日本)派遣女王官方網站(台灣)

8 則回應:

位子 Wei-Zi 提到...

妳日子也過得太舒服了吧!

位子 Wei-Zi 提到...

妳旁邊的廣告真的有收入喔?

匿名 提到...

VIP先生,
你這樣說會被很多異鄉人打哦!心裡的苦、不開心的事,只是不想寫出來讓家人朋友擔心。

旁邊的廣告哦,你每天都來幫忙點廣告,我才會知道有沒有收入啊!

匿名 提到...

少婦少婦…
快記錄一下這個時間…
我幫妳點一下廣告了!
看一下有沒有收入再跟我說呢…

我這個人就是好奇…哇哈哈!

位子 Wei-Zi 提到...

在台灣比較苦!
因為現任的總統說:『經濟不重要,政治才重要!』

匿名 提到...

Dear 布氏主婦,
唉~ 我不是人氣Blogger,所以那微薄的廣告收入還不夠我在台灣買肉包、肉圓、臭豆腐,或是大腸包小腸!(泣.... 噴淚....)

VIP先生,
咦~ 我好像沒有參加超級比一比,如果只是好不容易看了一部可以不用玩猜猜看那些主角配角到底在說什麼的影集,就被說成日子過得太舒服,那麼我之前在台灣的生活應該算是過得非常爽,有工作有穩定的收入、獨立自主、可以學自己想學的東西、沒有太大的語言障礙、最重要的是家人朋友在身旁 ...,人總是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啊!

另外,台灣的政治亂象及新聞娛樂化(八卦化)的狀態不是早在幾年前就是這樣嗎?

匿名 提到...

少婦啊…
妳完完全全打出我的心聲耶!

在台灣的日子比較爽!
這句話是真的!!

要是現在我人在台灣…
才不用等到週末南部人放假
老早就一天到晚帶著小暖出去玩啦!
武的找朋友吃喝玩樂…
(就我跟暖兩人也不賴)
文的可以跑美術館、藝術廊…

才秋天就這麼冷…

我已經對南部人說出老實話:
”真心希望快點回到台灣!”

匿名 提到...

布氏主婦,
對啊,現在都只能在夢裡吃喝玩樂,尤其現在天氣冷,夢見台灣小吃的次數隨著氣溫下降而增加,嗚.................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生活隨選

訂閱此Blog! Subscribe Now!

請點選您所使用的RSS線上閱讀器:
Subscribe in Bloglines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Subscribe in Windowslive Online
 選擇其他RSS線上閱讀器 ......   透過ATOM訂閱
RSS訂閱網址: http://feeds.feedburner.com/dubeautemps
以Email訂閱最新內容:
請輸入您的Email:
小叮嚀:訂閱成功後,別忘了去信箱收確認信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