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
發生過的事情不會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 神隱少女

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法先生 VS. 台太] 法國也有人山人海、磨肩擦踵的夜市?

法先生與台太在睡前一起看書,看著看著,忽然法先生很開心地指著一張人山人海、磨肩擦踵的台北夜市照片說:「我想去這兒,因為在法國沒有!」

台太看了一眼也很開心地說:「在法國也有啊!罷工時,地鐵站也是人山人海、磨肩擦踵,哈哈哈!

法先生瞪了台太一眼,露出 "你的笑話一點都不好笑的表情" 說:「嘿..嘿.. ............... 好好笑喔!

10 則回應:

位子 Wei-Zi 提到...

人山人海...我最怕去的地方,應該說最討厭去的地方。

嘿~你實在沒有盡到導遊的責任...法先生來台灣那麼多次了,居然連人山人海的夜市你都沒帶他去...唉~~~~

看來你最近要上YouTobe去學習一下,如何做導遊介紹台灣了...最近很多台灣的導覽影片。

還好你沒做台灣的觀光官...不然...嘿嘿嘿...

匿名 提到...

校長大人,冤枉哦~ 我已經帶他去過兩個夜市,外加人山人海的玉市。只不過最大的士林夜市還沒去(新蓋好很久的士林夜市連我自己也沒去過 :p )

真的嗎?YouTobe上有很多台灣的導覽影片?我趕緊來找找看,謝謝 :D

位子 Wei-Zi 提到...

你找到了沒?

最近怎都不在MSN上,莫非你去當上班族了?

DuduAline 提到...

貴婦台太
昨天我和本家老爺不知哪根筋不對 去某大城的市集人擠人 那場面並不比台灣夜市遜色ㄚ 還有人拿行李箱去埰買呢~

匿名 提到...

噗…還真的很好笑耶…

匿名 提到...

校長先生,
找到了一些導覽影片,不過還沒看 :p
找台灣旅遊的影片,沒想到還會出現蔡依林耶~

厚~ 那麼關心別的女生有沒上線,跟你太太說哦!

匿名 提到...

貴婦Aline,
行李箱去採買,真的好誇張啊!令我想起台北SOGO百貨周年慶時的盛況~

匿名 提到...

布氏主婦,
有時笑一下法國,心裡還真開心 :p

位子 Wei-Zi 提到...

士林...有點遠,今晚去師大夜市...也是人山人海,就帶你老公去師大夜市...且妹妹的品質與素質也比較好...

匿名 提到...

校長先生,
師大夜市也列中吃透透名單中囉~ 不過妹妹素質比較好是因為有書卷氣嗎?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生活隨選

訂閱此Blog! Subscribe Now!

請點選您所使用的RSS線上閱讀器:
Subscribe in Bloglines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Subscribe in Windowslive Online
 選擇其他RSS線上閱讀器 ......   透過ATOM訂閱
RSS訂閱網址: http://feeds.feedburner.com/dubeautemps
以Email訂閱最新內容:
請輸入您的Email:
小叮嚀:訂閱成功後,別忘了去信箱收確認信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