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
發生過的事情不會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 神隱少女

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影音分享]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在一部影集中聽到這首老歌,覺得很適合週五的夜晚聆聽。雖然不知道歌名,但拜網路之賜,輸入一句歌詞就找到了這首由很多人翻唱過的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而最佳歌曲詮釋演唱者應該可以由在1968年重新翻唱的 The Mamas & The Papas 為代表。

想起小時候常聽爸爸放的西洋樂的唱片,有時在法國的節目中聽到一些老歌,都會趕緊跟法先生說我聽過這首耶!有些老歌真的是百聽不厭 :)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歌詞Stars shining bright above you
Night breezes seem to whisper "I love you"
Birds singing in the sycamore tree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繁星在天上閃耀
夜晚的微風好像在輕訴著"我愛你!"
鳥兒在無花果樹上歌唱
做個關於我的小小的夢

Say "Night-ie night" and kiss me
Just hold me tight and tell me you'll miss me
While I'm alone and blue as can be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道晚安,親吻我
緊緊的擁抱我,說你會想我
當我孤單憂鬱的時候
做個關於我的小小的夢

Stars fading but I linger on, dear
Still craving your kiss
I'm longing to linger till dawn, dear
Just saying this
群星漸黯,但我徘徊不去,親愛的
依然渴望著你的吻
但願能逗留到黎明,親愛的
我只想說這些

Sweet dreams till sunbeams find you
Sweet dreams that leave all worries behind you
But in your dreams whatever they be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做個美夢,直到陽光找到你
做個美夢,拋開所有的煩憂
在你的夢裡,無論那是什麼
做個關於我的小小的夢

歌詞來源:西洋歌曲英漢對照

0 則回應: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生活隨選

訂閱此Blog! Subscribe Now!

請點選您所使用的RSS線上閱讀器:
Subscribe in Bloglines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Subscribe in Windowslive Online
 選擇其他RSS線上閱讀器 ......   透過ATOM訂閱
RSS訂閱網址: http://feeds.feedburner.com/dubeautemps
以Email訂閱最新內容:
請輸入您的Email:
小叮嚀:訂閱成功後,別忘了去信箱收確認信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