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
發生過的事情不會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 神隱少女

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台灣生活] 享受巴黎氣息一整天

用雙手清洗喜愛衣物的習慣已經維持了好多好多年。

喜歡將刷得乾乾淨淨的衣物,用水把泡沫沖掉後,放入已經滴上幾滴香水的清水中浸泡15分鐘,再拿去脫水、曬乾,曬乾後的衣物散發著淡淡的香味,聞著自己喜歡的味道,令人整天心情愉悅!

前陣子參加毛寶公司所舉辦的《試用eggshell巴黎氣息冷洗精》的網路活動,一向沒什麼中獎運的我,很幸運地獲得試用資格。在某個下雨的午后,收到快遞送來的試用品,沒想到毛寶公司很大方地提供一整瓶的巴黎氣息冷洗精讓中獎者試用,而且保裝得很仔細,瓶子還用氣泡墊包起來,由小地方就可令人感到一個企業的貼心及用心 :)


這款巴黎氣息冷洗精的外包裝設計與以前的毛寶冷洗精有很大的不同,透明圓弧狀的瓶身,搭配上半透明的手繪圖案標籤,顯得精緻可愛又具有時尚感,當陽光透過瓶身時,瓶身上淡桃紅色及淡金色的倒影灑落在桌面上,光影交錯的景象,令我想起陽光午后的塞納河畔。而流線造型的白色壓頭,不但外型好看,同時也非常好壓、省力哦!

找個風和日麗、有著陽光燦爛的午后,趕緊拿出eggshell巴黎氣息冷洗精來試用看看,當按下壓頭的瞬間,馬上就聞到一股淡雅的香味,加入適量的冷水後,立即產生許多柔細的泡沫,放入衣物,輕輕搓揉幾下後,靜置五分鐘左右,再輕輕搓揉幾下、壓出污水後,即可用清水沖起乾淨。

不含螢光劑的eggshell巴黎氣息洗衣精,除了不傷雙手之外,更添加了台大奈米生醫一號,可去除SARS病毒致病性的有機物、腸病毒及禽流感病毒,讓健康多層保障!

洗完衣物的雙手真的不會感到澀澀地,曬乾後的衣服,穿起來柔軟舒適、聞起來有股淡淡的香味,令人感到輕鬆舒服一整天!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2 則回應:

DuduAline 提到...

Dear Emilie
我喜歡妳網頁上的小黑貓^_^

Emilie 提到...

Dear Aline,
謝謝稱讚,你可以把DuDu放在你的網頁上,一定很可愛 ^_^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生活隨選

訂閱此Blog! Subscribe Now!

請點選您所使用的RSS線上閱讀器:
Subscribe in Bloglines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Subscribe in Windowslive Online
 選擇其他RSS線上閱讀器 ......   透過ATOM訂閱
RSS訂閱網址: http://feeds.feedburner.com/dubeautemps
以Email訂閱最新內容:
請輸入您的Email:
小叮嚀:訂閱成功後,別忘了去信箱收確認信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