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
發生過的事情不會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 神隱少女

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巴黎小旅行] 與拿破崙三世的約會(下)

桌子長又長的飯廳
在燈光美、氣氛佳的飯廳中吃耶誕大餐一定很棒!不過桌子真的很長,傳個調味罐應該要花不少時間吧!
* 無聊的旁白:坐在餐桌主位兩端皇室夫婦,皇后說:「親愛的,請把塩遞給我,謝謝。」隔了五分鐘後,只見皇帝氣喘噓噓地將全部的調味罐抱到皇后面前,免得還要再跑一趟。


皇后的卧房

相較於喜氣洋洋又金碧輝煌的大廳,這位皇后的卧房看起來就樸素多了,不過樸素歸樸素,卧房就如同其他房間般,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那就是『大』,柵欄前面是個雅致的小小客廳兼休憩室。




拿破崙的皇座
皇座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大,但看起來卻很簡潔莊嚴。






窗外的遊行隊伍
這可不是什麼嘉年華會遊行隊伍哦!這是法國的名產之一 - 抗議 / 示威遊行隊伍。大部份的遊行活動都是很平和地表達自己的理念,鮮有像台灣那樣丟雞蛋、丟水果的場景出現。

2 則回應:

位子 Wei-Zi 提到...

隨從跑哪裡去?還要我抱著一堆調味罐,拿給皇后。

匿名 提到...

八月渡假季節,他們都去渡假啦~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生活隨選

訂閱此Blog! Subscribe Now!

請點選您所使用的RSS線上閱讀器:
Subscribe in Bloglines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Subscribe in Windowslive Online
 選擇其他RSS線上閱讀器 ......   透過ATOM訂閱
RSS訂閱網址: http://feeds.feedburner.com/dubeautemps
以Email訂閱最新內容:
請輸入您的Email:
小叮嚀:訂閱成功後,別忘了去信箱收確認信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