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 便是人間好時節
發生過的事情不會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 神隱少女

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新聞轉載] 長榮11月23日起停飛台北-巴黎客運航線

太太 氣質少婦(自我催眠中... :p)的碎碎念:冷到不想打字,直接轉貼新聞,反正我比較喜歡吃國泰的飛機餐 :D

詳細的新聞內容如下,大家請慢看: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二十八日電)長榮航空經營十四年的台北-巴黎航線,十一月二十三日起停航,明年元月起台北-巴黎改飛貨運航線。

長榮航空表示,由於台北-巴黎航線飛越俄羅斯領空的權利金過高,加上油價等營運成本逐年攀升,經評估機隊調派、航組員人力及經營效益,決定暫停每週三班台北 -巴黎客運直飛服務,並從2008年元月起變更為貨運航線。原飛航巴黎航線機隊將轉移至洛杉磯航線,台北飛洛杉磯也將由目前每週十七班增加到二十班。

長榮航空強調,台北-巴黎客運直飛航線雖然暫停服務,但旅客仍可透過長榮其他綿密的歐洲飛航網路,包括飛倫敦每週六班,飛阿姆斯特丹每週四班及飛維也納每週三班等航線,轉接歐洲各主要航空公司航班或搭乘歐洲之星火車服務,天天都可由台北出發轉往巴黎。

長榮航空目前歐洲貨運航線平均貨載,去程滿載,回程也達九成以上,預定明年元月以MD-11貨機開闢的台北-巴黎貨運航線,將有助紓解歐洲貨運航線艙位的不足。

資料來源:Yam天空新聞.中央社

28 則回應:

位子 Wei-Zi 提到...

可憐的長榮...
台灣到巴黎的旅客,真是少得可憐...
不過,我都搭國泰航空。

上次還特地從日本轉機,進去東京小逛了一下下,發現搭日亞航服務更好,空姐更親切,身邊還坐著漂亮的日本妹妹。

匿名 提到...

Dear VIP,
我想身邊還坐著漂亮的日本妹妹才是你最主要的重點吧! :p

不過就我所看到的,很多日本女生都有個氣質,我也想當個有氣質的少婦!

DuduAline 提到...

我想請問樓上的David~
國泰是到巴黎嗎?我是住米蘭附近 下回想從台灣買機票 想知道你當時票價是多少~

另一問題是:我當家的還沒去過日本 想說下回或許搭JAL 然後在東京留一~二晚
請問當時有留宿嗎? 還是直接逛幾個鐘頭就離開東京了??

謝謝!

DuduAline 提到...

ㄚ 再問一下 Emilie & David~

國泰真的很好嗎?或是因為機場的關係 因我都是搭新加坡航空就是

匿名 提到...

我都無緣搭一次,它就要停飛了
我最愛的新加坡航空,也一直搭不到,哀

emilie
位子vip說她夫人禮拜三,四有空要給我們酸白菜.我們要一起去拿嗎?

匿名 提到...

I like EVA...it is a pity that they will stop flying to Paris...:-( I have tried Thai Airway,Cathay, Air France, EVA, China Airline, British Airway to go back Taiwan. EVA is the only one which can land very smoothly...
About meal and service in plane, Thai Airway and Cathay are better...EVA service is not bad, but meal is so so...
Direct flight from Europe to Taiwan is few...we Taiwanese are so poor...I prefer direct flight...

位子 Wei-Zi 提到...

我發信給三位了,請收信!

位子 Wei-Zi 提到...

Aline:

每次搭機的機票價格都不同ㄝ,都在三萬多到四萬之間。我都跟旅行社聯繫...當然,機票也大多數是用我家夫人的里程數換來的。

永利旅行社25066252徐小姐。

我當時在東京換機是留宿一晚,你可以調整一下你的轉機時間,多停留一些時間。不過從機場進入東京的車票還真貴勒...貴到嚇人,且快線火車晚上七點後就停駛了,從東京轉車到機場很麻煩。

請見新宿迷失記...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1925/3/1281318443/20070317003645/#centerFlag

位子 Wei-Zi 提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1925
發現會被切掉的網址...請自己找新宿迷失記

匿名 提到...

原本對這新聞不是很震驚,因為被長榮罰過太多行李超重費..一直不是他家的忠實客戶!
可是今天下午剛好去十三區的旅行社
老闆一直忙著要店裡的小姐打電話跟華航接洽
然後老闆說.."長榮"這樣匆促的決定對在巴黎的台灣人很沒道義..他說應該給點緩衝看華航要不要接洽看看,他還說對長榮的服務和票價他不予置評,不過少了這個直飛航空的競爭,其它原本需要轉機的航空公司有可能會抬高票價或是沒有以前那樣容易壓低價格"

希望不是真的阿..轉機我真的不是很介意,
可是票價要是檯高..那影響可是很大阿!!

DuduAline 提到...

David~
信是發給我的嗎??如果是 我沒收到ㄋㄟ~不過謝謝你的說明:)

Yulan小姐
妳搭的航空真是很多耶 我是忠實顧客 很少換來換去的^__^婚禮還好吧

位子 Wei-Zi 提到...

信也發給你啦!在GMAIL裡...

DuduAline 提到...

David,
我沒收到耶~能否再麻煩發一次?謝謝!
wualine@gmail.com

位子 Wei-Zi 提到...

Aline:

我是發信給Emilie與Clelia和青春歐巴桑,告訴他們我家夫人去巴黎,他們要碰面拿北方酸菜的事項,到時候你要請Emilie把如何煮酸菜白肉鍋的方法寫出來...

所以...Emilie說我們在雞同鴨講...他在旁邊看笑話...快去扁他...如果你在米蘭丟石頭夠遠的話...

匿名 提到...

Dear Aline,
我對飛機的要求不多,只要安全(最重要)、有個人小電視及票價便宜,國泰符合前二項,就選他囉!不過新加坡航空是有口皆碑,下次妳可以搭國泰比較看看,然後再跟大家分享心得 :)

匿名 提到...

Dear Clelia,
如果妳可以忍受在機上"呆" 13~14個小時,然後又有脖子扭到或眼睛痠痛的可能(如果妳是搭商務艙以上之等級,那就不在我說的範圍),長榮是不錯的選擇 :p 我也很想搭一次傳說中的新加坡航空呢!

另外,我已經回Email囉~

匿名 提到...

Dear Yulan,
妳搭過好多家航空的飛機哦!看來妳可以寫搭機心得分享系列文章 :p

匿名 提到...

Dear Coucou,
請問妳的行李都超重幾公斤?我之前都是超重6、7公斤左右,好心的地勤都沒罰款,不然要在機場上演開行李箱,把不重要的東西請家人帶回去的戲碼。
我跟你一樣,轉機不介意,但千萬不要抬高票價啊! :-o

匿名 提到...

Dear VIP,
大人,冤枉啊~俗語說的好,『旁觀者清』,如果真要存心看笑話,就不會三更半夜一到家,就趕緊好心的提醒你們,所以千萬不要拿石頭丟我啊~

位子 Wei-Zi 提到...

不知"米蘭"的石頭是不是比較有『設計味兒』...

匿名 提到...

被罰那兩次大概都是28kg左右
總之就是一公斤要價NT980......
有次我極度不爽,結果櫃檯人員跟我說
"不高興就付錢升等,行李就不用罰" @_@

位子 Wei-Zi 提到...

不要偷懶了,該貼出妳週六、日的大餐照片了!

匿名 提到...

Dear Coucou,
看來台灣的地勤人員對行李重量最大的忍受度是在27kg,不過地勤人員竟然說出『不高興就付錢升等,行李就不用罰』的話,真是令我感到訝異 :o 難道是因為我在法國待久了,就會將『台灣也有服務態度很差的從業人員的印象』由腦中自動消去?

匿名 提到...

Dear VIP,
哎喲,我可不敢在一群法國人面前拍什麼美食特輯,免得留下『亞洲人還真是愛拍,連食物也不放過』的奇怪印象!別忘了,人家可是害羞文靜的氣質少婦哦~ :p

位子 Wei-Zi 提到...

可惜我週四無法跟你見面...
否則...就讓你...
破除氣質少婦的魔咒...
哈哈

匿名 提到...

真可惜
我都還沒飛過勒

匿名 提到...

Dear Mrs.ThePoint,
對啊,真的很可惜!雖然長榮的經濟艙沒有個人小螢幕,但想想直飛的好處就是可以在機上完全享受13個小時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咦,這不是跟_____很像)

匿名 提到...

Dear VIP,
你沒來,真的好可惜哦~ 法國美食就由小的代勞幫你吃了!還有手工果醬也好好吃哦!甜度適中,果粒多多外加淡淡的香味,配上法國麵包,真.是.太.好.吃.啦!! :D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生活隨選

訂閱此Blog! Subscribe Now!

請點選您所使用的RSS線上閱讀器:
Subscribe in Bloglines Add to Google Reader or Homepage Subscribe in Windowslive Online
 選擇其他RSS線上閱讀器 ......   透過ATOM訂閱
RSS訂閱網址: http://feeds.feedburner.com/dubeautemps
以Email訂閱最新內容:
請輸入您的Email:
小叮嚀:訂閱成功後,別忘了去信箱收確認信哦! ^_^